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2010年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2010年1月26-27日

来源:新华报业网-扬子晚报 2009-11-6 10:05:27

南大艺术生明年1月26日测试
  

  2010年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安排在2010年1月,25日报到,26-27日测试。招生计划在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%以内。招生项目分为5种:西洋乐类,民乐类,舞蹈类,声乐类和戏剧表演类。

  考生可登录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(http://bkzs.nju.cn)报名,报名截止后南大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,审核合格者方能参加专业测试,名单将于2009年12月15日前在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。

  录取时南大将给予艺术特长生A、B两个等级的优录政策。A等级:专业成绩达到优秀者,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一本分数线以上,优先录取;高考成绩与南大投档线分差小于20分,加20分参与专业选择。B等级:专业成绩达到合格者,高考分数达到所在省一本控制线以上,南大1:1录取线下20分以内,优先录取,同时加20分参与专业选择(江苏省考生加10分参与专业选择)。江苏省考生还必须符合选测科目等级2B,必测科目等级4C1合格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